紀國鐘博士高票當選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理事長

>>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TITA第4屆理事長-紀國鐘博士

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年會暨第4屆理監事選舉業已於2月22日在台北花園大酒店圓滿落幕,第9屆『台灣金根獎』的一般企業組分別由「金橋科技(股)公司」、「普生(股)公司」、「六逸科技(股)公司」等3家獲獎,而中小企業組由「元福實業(股)公司」、「五花馬國際行銷(股)公司」、「能揚興業有限公司」等3家獲獎。

本屆年會同時舉辦第4屆理監事選舉,其中理事長由前國科會副主委現為國立交通大學光電所紀國鐘教授高票當選;監事主席為國立東華大學講座黃得瑞教授擔任。
五位副理事長則分別為:台灣國家聯盟姚嘉文總召集人、永凱盛興業有限公司莊凱中董事長、元福實業(股)公司陳輝俊董事長、立法院柯建銘委員及聿新生物科技(股)公司楊金昌董事長當選。

年會中,卸任理事長黃得瑞博士(第2及3屆理事長)表示,非常感謝理、監事及全體會員這六年的支持及指教,使協會運作順利。以創新產業聚落帶動台灣產業的永續發展,使台灣成為創新與高附加價值產品的生產基地是協會積極推動的目標。一直以來政府的產業政策『重北輕南、缺乏東部』的現象仍然存在,因此近兩、三年協會特加强在南部與東部的產業推動,希望突顯台灣產業發展受忽視的議題。為全面發展台灣的『創新產業聚落』優勢,政府應有更積極的作為,針對不同區域的特性做妥善的規劃,希望政府重點投入適當資源,突顯「區域創新產業聚落』優勢,引導民間資金的投入,才能有效改善區域均衡與貧富落差。

新任理事長紀國鐘博士表示,將秉持協會創立宗旨,持續推動台灣產業科技發展邁向另一個里程碑。

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自2002年成立以來,一向秉持「深耕台灣、全球佈局」的宗旨,本協會舉辦的『台灣金根獎』陸續表揚無數台灣經濟社會貢獻卓著企業,並藉由介紹「根留台灣、全球佈局」之企業經營典範,鼓勵產業界深耕台灣、使台灣成為創新研發及高附加價值的生產基地。

本新聞稿聯絡人: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秘書處葉秘書長
Tel:03-572-2830 | E-mail: tita.tw@gmail.com | URL:www.tita-tw.org

0 comments:

聯絡方式

會 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10 號 8 樓
通訊地址:11571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130巷107號E棟

E-mail : tita.tw@gmail.com
Url : www.tita-tw.org
電話 :02-77003800分機5241、5242 王秘書

Contact

No.107, Ln. 130, Sec. 1, Academia Rd., Nangang Dist., Taipei City 11571, Taiwan

E-mail : tita.tw@gmail.com
Url : www.tita-tw.org
TEL: 886-2-77003800 ext.5241、5242

永豐銀行東湖分行(80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 帳號:154-018-0011253-6

本會為合法立案之團體,立案證書:台內社字第0910005281號,贊助本會經費之金額,依所得稅法規定,營利事業之捐贈得依規定列為當年度費用,但以不超過所得額10%為限;個人之捐贈可列舉於個人綜合所得稅中,總合以不得超過綜合所得總額20%為限。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